close

「我怕。」你抱著我的手臂,這是你特有的習慣。
或許"我怕。"這是你是你的藉口,或許你在害怕些什麼,到現在我還是不解。
而我總是摸摸你的頭,告訴你別怕,而你會露出那如陽光般的笑容。
或許未來的某一天你和我提分手,或許未來的某一天我不再愛你,有太多無法現在知道的事實,我心中你是無法被誰給取代的。
「我愛你。」抱著你。你似乎也喜歡被抱著?
愛情不該被性別所阻礙,我們堅持我們的愛情。
我愛你。

寫完這封信,悄悄地放在盒子裡。盒子是粉紅色的,是你買給我的,說這可以放屬於我們的回憶,而你也有一個盒子,和我的一模一樣。
這盒子的蓋子上有張紙,上面寫著"我愛你。"現在看起來是多麼的懷念。日記上寫的都是關於你,而日記也放在盒子裡,有著這麼多回憶的潘朵拉之盒啊。
不知道你是否還留著這盒子,畢竟,自從你離開後過了一年了。
分手,沒什麼理由,沒感覺就是沒感覺。
但是,我的心中還殘留著有關於你的回憶。
糾纏著破碎的回憶,反覆體驗其中的痛,直到未來的某一天,再次打開這潘朵拉之盒而不再心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淺田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